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安装时, 点击setup.exe文件,出现黑屏并且一闪而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4 19:11
win7下卸载SQL Server 2008 R2后,重新安装时, 点击setup.exe文件,出现黑屏并且一闪而过,求助!!急!!谢谢!
问题补充:

SQL 安装时, 点击setup.exe文件,出现黑屏并且一闪而过,不出现安装界面,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解决啊?急啊!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12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可能是没有卸载干净,你可以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卸载所有与SQL Server 2008 R2相关的项,再重新安装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10/26/2224767.html

收获园豆:2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4-12 19:22

这个方法试过,还是不行啊!而且还试过注册表删除方法!也不行!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20:40
其他回答(3)
0

如果在命令行运行安装命令后,出现SQL Server 2008,一闪而过,请检查C盘或者其他盘根目录是否有一个Windows Installer创建的一个包含字符和数字的安装临时目录(名称一般都在10个字符以上),如果有,删除之,重新安装即可

参考:http://www.cnblogs.com/xlzhu/archive/2008/08/26/1276767.html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2 14:43

不是很懂!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5:08

"Windows Installer创建的一个包含字符和数字的安装临时目录",这句是什么意思啊?是找什么文件啊?不懂啊!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6:47
0

是ISO镜像文件吗, 如果是镜像最好先解压了再安装,别用虚拟光驱。2008好像需要.NET FRAMEWORK4支持吧,所以最好先装VS2010再装SQL2008,这样成功的几率大点。

憤怒的小鳥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4-12 16:48

是.exe安装文件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6:50

 安装vs的时候,总是重启,也安不起啊!是vs损坏了吗?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6:54

@小柑: VS2010 第一次安装的时候 都会重新启动一次,然后才能继续安装。刚才忘记说了,VS2010和office2007也不兼容,所以安装VS之前最好把office先卸载了,不过这种情况不绝对,不过我已经遇到过好几回了。等VS完全安装完 再装office就没事了。

支持(0) 反对(0) 憤怒的小鳥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4-12 16:58

@憤怒的小鳥: 很感谢,可是我卸了office还是不行。还有就是,我是卸了vs再重新安装的,不是第一次安装,而且安装过程中重启了好几次,安装还是失败!真是郁闷是了,真要逼我重装系统啊!不想啊!!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20:34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20:36

@憤怒的小鳥: 这就是安装失败的截图!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2 20:37
0

解决VS 2012与Sql Server2012无法同时安装的问题http://wenku.baidu.com/view/87544d414028915f804dc2f7,应该有你要的答案。

蚂蚁军队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5-27 0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