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啥.NET工程师都是4000—10000月薪而java工程师则是面议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0:57

 为啥.NET工程师都是4000—10000月薪而java工程师则是面议啊?

中州大道的主页 中州大道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2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挣多少钱的都有 少的也有1000多的  全在个人能力  你喜欢那个方面就学那个 学好了自然就挣钱多了 人才总会有人欣赏的

奖励园豆:5
嘉华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2-04-12 16:40
其他回答(12)
0

为啥你要问这个问题?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2-04-12 15:28

我在做java,而我的同学都在做.net想知道java与.net哪个更挣钱

支持(0) 反对(0) 中州大道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5:29

@中州大道: 

这并不是.NET和JAVA那个更值钱,你若觉的你的能力可以,英语可以,可以去外企,美资这样的大企业!相信他们会给你更好的平台和待遇!

支持(0) 反对(0) 新瓶老酒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5-08 13:12
0

因人而异的,哪个语言都有赚钱的。并且.net工程师超过10000的随处可见。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5:33

java工程师工资如何?

支持(0) 反对(0) 中州大道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5:34

@中州大道: java工程也有工资高的和工资低的。主要看你学得东西多不多,掌握的知识扎实不扎实,项目经验多不多。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8:17
0

Java工程师门槛高些吧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4-12 15:48

为什么java工程师门槛高呢?

支持(0) 反对(0) 中州大道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2 15:49
0

http://searchjob.chinahr.com/---searchresult.html?positionName=.NET&prj=www

随便一搜, .NET都是面议。而且,面议就高了?什么逻辑啊……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6:30
0

并且.net工程师超过10000的随处可见。

 

你见过几个?反正我在深圳见到做开发拿1w的比较少。做.net 拿1-1.5w就是极限了。

steven p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19 07:47

选择编程语句是一种信仰,不应该用它来衡量工资,呵呵

.net拿20K的也大有人在,但他们一定是从2K拿 起的,一步一步做出来的。

支持(0) 反对(0) 张占岭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2-05-09 22:39
0

你和我差不多  我在做.net 我同学在做java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1:01
0

安静的选择你喜欢的。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29 12:59
0

java比较高深莫测,所以难说。

http://www.jinkoujiu.cn

海阔天空XM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5-23 13:43

高深莫测?夸张了吧!虽然灵活运用语言可以非常巧妙的解决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但个人觉得没必要把语言当门“语言”来研究,了解业务和解决业务问题的能力更重要吧!

支持(0) 反对(0) shush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0-08 16:33
0

我相信某一天国内程序员的待遇一定与国际接轨,所以我认真的学习技术

麦枫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6-02 20:35

国内软件只是国外附属地,在我们有身之年是很难接轨,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了

支持(0) 反对(0) Mike.Jiang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2-06-15 13:37
0

关键在能力啊!

莫萌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9-25 21:53
0

能力呀

小小--菜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12 01:46
0
1  assembly污染物而
View Code
lu200852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5-22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