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open 无地址栏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1:02

<input type="button" value="打开新窗口" onclick="window.open('About.aspx','window','location =no')">

 这样写为什么没有效果啊,ie9 下...?

乐上的主页 乐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4-12 1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hi.baidu.com/tsj2209/blog/item/3d3a962b3f05f337d52af158.html

这个你看下吧,看有没有帮助你的。

收获园豆:7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4-12 20:11
其他回答(1)
1

你要以看看这篇文章:window.open 浏览器差异.

location =no只在IE6下有效,在IE789及Chrome,FireFox3以上均有,且为只读

如果想要没有地址栏的效果,只能模拟

收获园豆:3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2 2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