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ASP.NET获取客户端IP地址,求高手指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17:26

本人是做B/S开发的,用的技术是ASP.NET。现在需要像论坛那样,根据用户留言或者评论获取用户的IP地址,并进行区域解析,最后得到的是用户的登录位置(包括IP和详细地理位置)。

 

跪求高手指教!

VampireEarl的主页 VampireEarl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4-12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2-04-12 22:28
其他回答(3)
1

IP可以用:

Request.UserHostAddress

获得

地址位置可以发ajax请求到 “http://www.geoplugin.net/json.gp?ip=<ip地址>”来获取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2 22:24
0

Request.UserHostAddress

xiufang1989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4-13 10:51
0

关注中

--宁静以致远--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