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专科毕业,学软件的迷茫!大家支个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4 11:07

就业!

没有经验真的很难!

参加培训,培训班遍地开花价格也不菲5000-10000元!培训后就业月薪1500起步!

找个实习公司!赞经验吧!不好找

Jinzhi的主页 Jinz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08-10-23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建议去学习班,关键是又得费1~2年。找个要求不高的公司边干边学,先别介意待遇。晚上别闲着,多看些书。

1-2-3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08-10-23 18:05
其他回答(7)
0

我觉的可以找个什么销售或者业务员做着先,自己再自学一下,把能力提高

石牌村夫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08-10-23 14:18
0

什么科毕业对技术好坏没有直接影响,大可不必过多顾忌这个问题

volnet(可以叫我大V) | 园豆:720 (小虾三级) | 2008-10-23 14:38
0

先别介意工资,刚毕业缺的是经验,干一段儿时间就好了,以后也会顺利很多。

Windie Chai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08-10-23 16:34
0

就算你现在月薪不到1k,好好干个两三年(注意,是好好干),也能有不菲的收入,相信自己!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8-10-23 17:56
0

同楼上,去补习班还不剩自学,博客园,MSDN...Google...

一边工作一边学,晚上多加加班。

加油吧,功夫不负有心人。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0-23 20:32
0

找个公司先干着,每天都不要忘了学习。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0-23 21:04
0

自制力要是太差的话,还是去培训一下算了

howard-Wa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10-23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