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准备去传智播客学习,在考虑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4 23:02

大家觉得传智播客怎么样,发表意见,诚信求解。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04-13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飘过,欲带走100

收获园豆:5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4-14 22:31
其他回答(3)
0

此处省略一万字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4-13 09:43

此处隐藏。。。

支持(0) 反对(0)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2-04-13 09:45
1

  杨中科讲得不错,我挺喜欢那小子讲课的不单知识丰富,深入浅出,而且还挺幽默的,不错!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2-04-13 10:06

你在哪里培训过,给我讲讲你的心得。

支持(0) 反对(0)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2-04-13 10:07
1

我是传智.Net班出来的学生,我们那一期基本上月薪都是4000以上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13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