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scuz!NT 3.5.2首页图片怎么让他轮播动起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9 22:33

Discuz!NT 3.5.2首页图片怎么让他轮播动起来?
现在我发帖的图片已经可以显示了,我想让他像百度新闻http://news.baidu.com/中间那个图一样 即我上传了5附图片,它就给我每隔10秒换一张图片?

钢的锅的主页 钢的锅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2-04-13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到站酷网中下载一个图片自动切换的例子,里面有很多:

http://www.zcool.com.cn/gfxs/189!0!0!0!0!0!0!200!3!1!0/

你发帖的图片地址可以用代码遍历出来赋值到图片切换的例子中就行

收获园豆:20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4-13 13:10
其他回答(2)
0

热点调用问题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05:48
0

楼主,请问你解决了图片不能轮播的问题吗。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2-11-28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