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问里如何把一个已经沉到后面的问题再提升到前面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3 15:53

如题,有一个问题,觉得回答的都不太满意,想再次提升到前面来让更多人看到,怎么操作?还是不能提升,只能关闭再重新提问一次?

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2-04-13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倒是见过一个哥们儿又提了一遍问题,然后给了个链接是他第一次提的问题,套了两次好像,感觉挺有意思的

收获园豆:1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2-04-13 11:19
其他回答(4)
0

是个问题啊,大家可以推荐一些解决方案,然后反馈给官方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3 11:31
0

我也关注下,呵呵,支持。。。

收获园豆:1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3 12:57
0

可以用积分换置顶宝贝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648 (小虾三级) | 2012-04-13 21:33
0

我也想知道

收获园豆:1
Wandroid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