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代码partial class有重复,请问有什么工具可以实现代码合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5:44

c#代码partial class有重复,请问有什么工具可以实现代码合并,并且去的重复的。

孖仔爸爸的主页 孖仔爸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2-04-13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布类是为了扩展而存在的,不知道你的重复是不是仅仅是形如partial class A 这样命名的重复,如果这样肯定是正确的,否则编译器也会运行时错误的,不知道分布类可以看看MSDN的帮助。

收获园豆:10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4-14 19:35

谢谢。我的情况是c#代码是用xsd2code工具生成出来的,比如从两个.xsd文件生成的数据,都有partial class A,并且都有A的构造函数,属性等。而且代码量很多。我想有什么工具可以去掉这个重复的代码。

孖仔爸爸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04-16 09:43
其他回答(2)
0

这个自己检查一下吧,目前没什么好工具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3 11:51

从XSD导出来的c#代码,n多重复的。就没什么好的办法吗?

支持(0) 反对(0) 孖仔爸爸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04-13 11:53
0

关注。。。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3 1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