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网站报错500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3 13:56

如题,请问下有可能是代码的问题吗

asp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4-13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般来说是代码问题。如果你确认代码没问题,那就是IIS的配置问题了,比如是否支持ASP,是否有文件(文件夹)的读写权限等等。

你可以跟踪看究竟问题是处在哪条语句。

收获园豆:1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4-14 10:15
其他回答(2)
0

500 是服务器的内部错误,一般是服务器配置,IIS解析的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程序问题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3 17:35
0

代码问题的可能性很大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4-13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