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if exists(语句)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9 17:41

IF EXISTS(SELECT * FROM memberinfo WHERE id=1)
             BEGIN
                   UPDATE memberinfo SET itvno='WW' WHERE id=2;
             END
 ELSE
         BEGIN
                UPDATE memberinfo SET itvno='WW' WHERE id=1;
         END
 end if
这行报错UPDATE memberinfo SET itvno='WW' WHERE id=2;???

roxg的主页 rox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4-13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报什么错?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375 | 2012-04-13 17:55
其他回答(1)
0

有什么问题呢?

独孤飞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7-01-10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