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关于项目管理中时间进度的数据表设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5 21:27

比如项目有A1-A10十项工作要做,划分为A1-A3,A4-A5,A6-A8,A9-A10 4个段来设定完成时间,现在给某位员工安排一项新工作,那么该员工手上所有已安排工作,数据表中时间在设定时间之后的,均要更新为新时间, 我能想到的是两种方法,1.存开始时间,然后按段存天数,这种设置方法只要把开始时间向后更新就可以,但是当新的时间刚好在一个已开始工作某段中央时,要把原来的时间一切为二;还有一种就是每个段的开始结束时间都存进去,这样非常方便判断当前设定的时间,麻烦的是,在此之后的时间都要更新,现在请高手指导下,  数据表如何设置能方便地实现功能?感谢各位!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4
提问于:2012-04-13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二种方法更好

收获园豆:10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4-13 22:57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5 0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