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快速提高实现算法能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4 20:10

我在准备竞赛,学习一个算法之后,实现比较困难,理解过程后不能很快自己实现,需要每次看别人实现的程序,才可以学会一个算法,尤其是搜索,别的方面也有,一些细枝末节的程序问题实现慢,希望高手和大牛执导,将于近期参加比赛,如何提高一些基础能力,代码实现更顺畅。

SunSky...的主页 Sun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04-14 0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任何问题都需要你经历了才会了解,除非你能举一反三,没有人能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缺少什么,从哪方面去加强,只不过你不愿意去想而已,这样是不对的

收获园豆:10
吉安-老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2-04-14 07:48

谢谢。

SunSk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0:11

谢谢大家所有人的回答,压的事情比较多,长期以来,从开始接触信息学就在算法实现上慢,理论都可以跟上,就是练的不很多,看来还需要每次学习就同时思考如何实现,而非仅仅口头上一说怎么做,谢谢大家批评指正。

SunSk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0:16
其他回答(3)
0

先掌握原理吧,把算法的书籍囫囵吞枣的形式阅读两至三本,然后再细读其中的一本。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4-14 10:04
0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算法能力的提高来自平时的积累。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4-14 19:0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SunSk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0:11
0

快速提升等于开玩笑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4 19: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SunSk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