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跨数据库级联查询和同一数据库下级联查询的性能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13:24

跨数据库级联查询和同一数据库下级联查询的性能区别,想知道它们性能差别到底有多大及影响因素

黑马晓程序的主页 黑马晓程序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2-04-14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看吧

黑马晓程序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12-11-17 13:23
其他回答(4)
0

关注。。。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5 08:06
1

Cross Database Stored Procedure performance considerations中的解答:

There is no "direct" negative performance impact when using cross database access via stored procedures. Performance will be determined by the underlying architecture of the individual databases, i.e. indexes available, physical storage locations etc.

翻译:通过存储过程进行跨数据库访问,不会带来“直接”的负面性能影响。性能由每个独立数据库的潜在架构所决定,比如索引的有效性,物理存储位置等等。

微软官方论坛上也讨论守这个问题:Cross database query performance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2-04-15 11:47
0

关注中。。。。。

--宁静以致远--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1:48
0

会有性能问题,因为增加了IO,IO是比较耗性能的,具体的值,没有测试

韩天伟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