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新手求助,推荐一些入门的net书籍。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3 22:29

.net新手求助,推荐一些入门的net书籍。

希望从入门深入的去了解net的技术,而不是只会拖拖控件。

 

问题补充: 如果你有好的书,已经读过可以卖给我!
巩大户的主页 巩大户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8-10-23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2.0揭秘,有这一本ASP.NET就算入门了

然后http://bookpick1.cnblogs.com/http://www.cnblogs.com/kirinboy/archive/2008/03/25/dotNet_Books_Recommend.html推荐的书籍都是不错的

MSDN、博客园、CSDN,都是很好的学习园地。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08-10-23 17:58
其他回答(4)
0

对于.NET,我自己没看什么书,如果说基础的语法啊,常用类库这些吧,我觉得什么书都差不多,国内外的书品质差别也不明显。

但是要真干活的技术,还是实际干活学的快,还有在园子里潜水看别人的文章——那都是经验的积累啊!

JimLi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8-10-23 17:39
0

没有事了.去这转转.

http://kb.cnblogs.com/zt/beginner/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10-23 17:44
0

Programming C#中文版(第四版)

Programming ASP.NET中文版(第四版)

《ADO.NET 2.0技术内幕》

《Microsoft .NET 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

《你必需知道的.NET》或《Effective C#中文版》

《.NET设计规范-.NET约定,用法与模式》,《大话设计模式》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0-23 19:59
0

初学者看很多书很容易杂而不精

如果是VB.NET 建议学习金旭亮老师的《编程的奥秘》,讲解很细致,一步一步深入学习。

如果是C# 建议看孟子E章的《ASP.NET 2.0应用开发技术》,很全面,代码很全。

Raul.Z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8-10-23 2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