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一些疑惑,或许也是程序员的通病疑惑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7:23

1.如何减少页面的控件使用,增加UI的加载速度;

2.后台代码如何优化,比如说如果要读取一张数据表的数据,不用多次去读取,只需要读取一次,然后在从里面取相应的值即可,这样我们可使用Lambda+泛型,缓存的使用。暂时想到这么点,不知道还有木有更犀利更强悍的方法?

3.数据库的优化。这个主要是字段。其他暂时没有涉及。

4.网站的安全性,从哪些方面来保证网站的安全性呢?这个很迷惑。

5.网站的总体性能提升?有木有什么比较好一点的方法提升网站的性能,是网站响应速度加快。目前考虑到的就是这么多问题。望众博友不吝赐教。。。拜谢。。。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的主页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2-04-14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改用MVC,只有html和模板语法,不存在控件。webform的控件对于纯web项目来说有点鸡肋

2. 尽量减少数据库的压力,可以通过缓存,静态化等方法

3. 数据库的优化,主要通过合理使用索引,数据量更大时考虑分区,主从库

4. 安全性,最常见的是sql注入,要用参数化sql或者存储过程。另一个是跨站点脚本攻击,这个要对用户输入的html内容进行校验,以防止页面中嵌入病毒iframe或者active-x控件

5. 网站性能提升,最显著的办法是合理使用缓存;缓存包括服务器端缓存,代理服务器缓存和客户端缓存。

收获园豆:10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12-04-14 20:45

除了mvc还有其他什么样的框架适合做纯web项目呢?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1:13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 

MVC不需要控件,适合你说的减少控件使用。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14 22:12
其他回答(2)
0

学习了.

.Neter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04-14 20:52
0

学习了。。。好。。。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4 2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