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ro ASP.NET MVC 3 Framework 中文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4 18:05

前段时间 在园里找到了有人翻译Pro ASP.NET MVC 3 Framework这本书

我只是复制了第四章  然后发现被删了 貌似是版权问题 找到一个论坛 要注册后才能看

但注册后 发现某些章节 要级别高点才能看

有谁保存了翻译的  请发到我的邮箱 谢谢

35925259#qq.com

iDream的主页 i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2-04-14 2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nblogs.com/mszhangxuefei/archive/2012/02/07/mvcnotes-index.html
你说的那个我也知道,他和出版社出书了,所以又版权问题。还是买书吧,或者,看看我给你的这个地址,可能对你有所帮助 。

收获园豆:30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4-15 08:21
其他回答(1)
1
dudu | 园豆:38628 (高人七级) | 2012-04-15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