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开源是不是真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23:48

最近听同学说C#开始开源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请问一下大家,大家知道的话,留言一下啊。谢谢了啊。

C#
杨恒连2011的主页 杨恒连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4-14 2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额,并不是MS的C#开源了,而是指由Novell公司(由Ximian发起,并由Miguel de lcaza领导的,一个致力于开创.NET在Linux上使用的开源工程,具体介绍可以参考百度百科“Mono Project (由Novell公司主持)”,URL地址http://baike.baidu.com/view/26639.htm

收获园豆:5
无疆的行者 | 初学一级 |园豆:100 | 2012-04-15 16:45
其他回答(4)
0

好像没有,搜索下也没有.

happydaily | 园豆:425 (菜鸟二级) | 2012-04-15 07:32
0

没有听过

Wandroid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4-15 14:48
0

首先要搞清楚开源是一个什么概念。是可以看C#的源代码,但算不上开源。

狗年月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4-15 23:41
0

开源是不可能的呀.开源了,微软没饭吃了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