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2k3 安装IIS后,localhost无法运行,提示500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4-16 23:01

windows 2003 R2 Enterprise,干净的系统,安装IIS后,Default Web Site无法browser,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localhost,均提示500错误。

 

尝试将NETWORK SERVICE加入DCOM的Start/Active用户中去,无法解决。

系统日志中无授权失败记录,应该可以排除授权问题。

windows 2003 R2 Enterprise,安装在ESXi中,原始镜像不是我提供的,同事安装的,但是他也不说不清为什么会导致这个问题,因为是批量拷贝原始镜像,所以在拷贝后,适用newsid.exe重新生成过SID,不知道是否是这个原因。

witandyzh的主页 witandyz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4-15 00: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其实不是问题而已。

浏览器并没有提示500错误,是我看错,其实显示的事页面正在建设中,我看了iisstart.html的源代码,他就是显示页面正在建设中。

所以并没有这个问题。

witandyz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4-16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