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目前实现WinForm风格的主流的WebApp都是用什么架构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4:19

目前实现WinForm风格的主流的WebApp都是用什么架构的

越接近WinForm月好,看不出Web的影子最好

大家用的最多的是什么,或者说资源最丰富的是什么

ExtJS怎样?SilverLight怎样?或者其他

高手们能否帮忙简单分析下,各个主流框架的特点以及未来趋势

Zsmslife的主页 Zsms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4-15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xtjs是最好的选择。

收获园豆:10
沉默的糕点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12-04-16 14:29
其他回答(1)
1

我觉得MDI架构还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4-16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