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是否有对异步编程支持的比较好的JS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0:22

原生的JS中想要间隔一段时间再运行某个方法必须用 setTimeout()和setInterval(),但用这两个写起来不太方便,有没有哪个JS库对此进行了封装的,用起来方便一点的?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4-16 0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36 | 2012-04-17 08:39
其他回答(2)
0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16 08:41

谢谢你的回复,但这个还是不太好用啊,比如我想一秒钟输出数组中的一个元素,用delay还是不方便

支持(0) 反对(0)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09:00
0

可以关注下老赵的jscex

https://github.com/JeffreyZhao/jscex

alexstrasza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1:42

嗯,目前也就知道老赵的jscex可以,不知道还有其他的库没

支持(0) 反对(0)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2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