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项目无法调试第二次, 请大家帮帮忙,在线等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6:21

不知道是那里配置错了.还是怎么回事.


只有现在用的这个 解决方案 没法调试 第二次


我首先 调试后, 发现错误,然后 停止调试,修改代码, 接着按F5 就弹出 图片上的信息..

别的解决方案是没有问题的.

可以认为不是 VS2010的毛病,应该是配置的问题吧?

希望大家能给于帮助..

别的方法也可以的 比如 IE 调试js的时候也可以进到 调试里面去。就是F5 老是报错

还有 就是  可以附加到进程  调试

 

问题补充:

嗯。现在发现问题了。但是还是没法解决问题  

主要是

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 这个自动关闭了。

相对应的 webdev.webserver40.exe 进程 也没了。

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请问有解决的办法吗?

lwbxhl的主页 lwbxhl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2-04-16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可能是有地方不断死循环呢?可以尝试一下,第二次附加进程debug之后,什么都不要做,然后debug 菜单那个 暂停 按钮,看看停在什么地方。多试几次,应该可以找到死循环的地方。

收获园豆:40
沉默的糕点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12-04-16 14:25

因为写的东西 都是强类型的  基本没有循环的地方.

所以应该不存在 这个问题的

问题是: vs自带的服务器进程突然关闭了。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lwbxhl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4:27

基本都是Foreach遍历List 没写过什么for 之类的

lwbxhl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4:29

@·`.依` 然: 不会是你的程序会自动修改csprj文件或者sln文件,这样会导致服务器进程关闭的。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2-04-16 14:34

@沉默的糕点:  嗯 捣鼓一天,大致应该是这样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改

lwbxhl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6:02

@·`.依` 然: 那要找到是什么东西去改文件。vs.net自己改的是不会有问题,外面的程序呢?找个 Moo0 FileMonitor的软件,看看有什么进程访问这些文件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2-04-16 16:27
其他回答(1)
0

调试里面应该有一个: attach to process,也就是你说的附加到进程调试。

关于无法进行调试,可能是第三方软件进行了拦截,试试关闭类似的杀毒软件,卡巴360之类的。

 

看着里能不能帮到你:

Setting up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for ASP.NET MVC

收获园豆:4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6 09:48

是的, 我现在就是第一回调试 可以F5 直接调试,第二次就是 必须使用附加到进程才能够调试

因为 太麻烦了.所有我想有问问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支持(0) 反对(0) lwbxhl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09:50

@·`.依` 然: 你的程序完成的什么类型的工作?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6 09:59

@Wang Hui: 如果是网络相关的,最好关闭防火墙,杀毒软件进程,这些都有可能拦截你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6 10:10

@Wang Hui:  首启动的是 asp.net mvc的项目 别的项目也没法调试第二次

项目比较多.10几个。

支持(0) 反对(0) lwbxhl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0:31

@·`.依` 然: 试试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吧。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6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