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可以提供一些SqlServer习题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4 17:36

如题

zhiyuan的主页 zhi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23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icoRui | 老鸟四级 |园豆:3663 | 2008-10-24 09:14
其他回答(1)
0

去看下计算机三级考试中的数据库方面的题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0-23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