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关于在NCO3.0在web中的应用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4:41

求助!求各位大神帮忙!小弟在研究如何在web中调用SAP,都说用sap.net connector3.0,但是我在引用中添加了sapnco和sapnco_utils中,出错,爆出的错误是“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apnco, Version=3.0.0.42,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50436dca5c7f7d23”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请问该如何解决?
并且奇怪的是,这两个动态链接库在winform中,可以正常运行,这是为什么?求大神给条思路!感谢!!!

懵懂的屁孩的主页 懵懂的屁孩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2-04-16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应用,最好是应用32位的dll,64位的在反注册远程对象的时候报错,不知道是我开发的时候服务器的原因,还是为什么,我试了很多次,最后还是没有解决,用的32位。我感觉你这个错误的原因应该是web应用使用了64位的dll,先换成32位试试看。

收获园豆:50
水晶途途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2-04-16 14:18

应该不是这个原因,我换了DLL,问题解决了,感谢你的回答

懵懂的屁孩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4:32

@懵懂的屁孩: 楼主求DLL,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乐-张蒙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11-25 22:45
其他回答(3)
0

32位还是64位?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2:21

随便多少位吧

支持(0) 反对(0) 懵懂的屁孩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3:26
0

自己解决了。。

懵懂的屁孩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4:41

楼主怎么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0:56
3

楼主 你新换的dll 在哪?能否提供下载。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Crrain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8-04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