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4:38

 

 

 

各位亲爱的大虾们,我在windows平台下搭建android开发系统下载android SDK时出现了上面的东西!!

 

谁能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儿?

 

感激涕零!!

 

以前搭建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啊!

静者,心多妙!的主页 静者,心多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2-04-16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直接取消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静者,心多妙!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2-04-16 14:32
其他回答(2)
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6 11:26

我以前搭建过,但是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啊!

 

你发的这个地址里也没有这样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静者,心多妙!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4-16 11:27
0

你机器用代理上网吗?

太平洋的风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2-04-16 12:47

不太清楚!这是公司的电脑!

支持(0) 反对(0) 静者,心多妙!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4-16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