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能否介绍一些学习JavaScript的国内外站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5:59

大家能否介绍一些学习JavaScript的国内外站点,可以是个人博客,JavaScript库,文档什么的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6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手不太推荐看blog,

1. blog的知识点太零散,由于时间的关系,博文与博文之间的难度跨度太大。就像汤姆大叔的那个系列一样,真不适合新手。

2. blog的知识点权威性的辩证,新手不能正确的分辨博文中的正确与否。

先推荐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第二版(有电子版),第三版(实体书刚出来),还有其它的书请看下面列表:

http://limu.iteye.com/blog/1267475
javascript那些书

收获园豆:5
豪情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04-16 15:56

非常感谢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6:00
其他回答(3)
0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2-04-16 14:39
0

源码爱好者:www.codefans.net/

阿里西西:js.alixixi.com

菜鸟_飞飞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5:28
0

第一批次:入门级,也适合想掌握一些前端技能的非前端工程师.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 
        
        第二批次:成为一名合格的前端工程师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或<JavaScript权威指南>) 
        <精通JavaScript> 
        
        第三批次:更优秀的代码,更优良的设计 
        <JavaScript语言精粹> 
        <JavaScript设计模式> 
        
        第四批次:从语言细节到复杂工程实践,想开发靠谱的各类底层代码,应该看看 
        <Secrets of the JavaScript Ninja> 
        <JavaScript Patterns> 
        <ECMA-262 in Detail> 
        应该重视跟踪阅读一些大牛们的Blog了 
        一直在等待:<一本JavaScript语言作者或引擎实现者写的书> 
        
        番外篇:各类专题书籍,读好第二批次书籍之后,有精力就接触下 
        <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 
        <高性能网站建设进阶指南> 
        <高性能JavaScript> 
        <Ajax实战> 
        <JQuery实战> 
        <精通CSS>(或<CSS权威指南>)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或<正则表达式权威指南>) 
        应该选择:<一本HTML5方面的书> 
        应该选择:<一本NodeJS方面的书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26 0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