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09:19

$(function (){})中的function是函数吗?怎么没有函数名啊?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04-16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要用一个函数
function A(a,b){return a+b}var a=A("that","ok!");
//同理使用匿名函数可以这样写
var b=function(a,b){return a+b}("that","ok!");
奖励园豆:5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4-16 19:14
其他回答(4)
0

是函数,匿名函数。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2-04-16 15:46
0

匿名函数啊,Javascsript中不是有吗,这个同样的道理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16 16:21
0

匿名函数 你还是找本书一点点的看比较好

SmDevi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7:37
0

匿名 函数!!您还是把javascript看一下吧

unbreakable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04-16 2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