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左侧导航栏 树型菜单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0:56

winform接触的不多

左侧用treeview做了一个树,绑定了数据后。风格样式都太不美观

想弄的像B/S那样漂亮些,但我觉得仅靠treeview自身可能无法实现

有没有谁弄过,模拟像树型菜单一样,但比较美观的导航栏或者资料 求分享。。谢谢

 

DEV控件的treelist我试过了,达不到我要的要求。

dengyi425的主页 dengyi425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2-04-16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做吧

收获园豆:20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2-04-20 11:41
其他回答(1)
0

找找第三方控件吧。treeview加上写图片怎么样,能好看点

收获园豆:20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2-04-16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