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远程桌面里IIS设置访问IP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8:42
现在有远程桌面,地址是192.168.1.123:3383。登入进去以后,设置IIS。然后输入IPCONFIG查看该机的IP地址是:192.168.23.23.然后在该机打开之前设置的网站:192.168.23.23/Report没有问题。但是在别的内网机器上要打开这个网站应该用哪个IP连接?
shangri-la的主页 shangri-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2-04-16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必须是192.168.1.123,看样子你这个主机是双网卡吗?你现在的意思是IIS发布在内网IP192.168.23.23?你可以把RRAS服务开启,然后做个映射就可以了.或者直接发布在192.168.1.123.

收获园豆:10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2-04-16 18:09

是要用192.168.1.123这IP。但登入进去的机子输IPCONFIG是192.168.23.23。访问的话192.168.1.123加指定端口号就OK。我觉得是那台主机做了次映射?网络这块很多都不懂

shangri-la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8:42

@shangri-la: 你要确认它是不是双网卡,IPCONFIG可以得到所有网卡的IP,你是不是看到的另一块,还有一块应该是你登陆的192.168.1.123.有时没有物理双网卡,可以添加一块microsoft LOOPback 虚拟网卡,然后把IIS发布在这个虚拟网卡上,再用ISA把这个WEB服务发布到192.168.1.123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2-04-17 09:19
其他回答(1)
0

设置主机头时是可以设置IP的。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16 18:07

谢谢,已经解决了。必须是用192.168.1.123这个

支持(0) 反对(0) shangri-la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4-16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