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7000-8000这样,求台服务器推荐1U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6 12:13

求各位大大给个1u的服务器推荐

急用

想在IBM和戴尔的品牌机里选,搞不清楚性价比高的型号,麻烦园子里的大大们帮个忙

预算在7000-8000这样

问题补充:

机子基本已经定好了,IBM X3250-2853I17

参数如下:

x3250M4, E3-1220 3.1GHz 3MB Cache 4C / 1*2G U-DIMM / Br10il v2 Raid 0,1,10 / 4*2.5" 热插拔硬盘 / 双口千兆网卡

------------------ 新问题出来了,这个机子没配硬盘

所以现在要选好一款硬盘

销售人员让买IBM的硬盘型号为42D0632,(IBM 146 GB 2.5in SFF Slim-HS 10K 6Gbps SAS HDD) 价格要1600一块了,让我买2块,


我的想法是先只买一块硬盘用(这样可以么),如果买一块直接用销售人员推荐的那个,还是有别的更好的参考

 

就放2个网站,数据什么的感觉不多,1块146G的好像足够用了

拖鞋溜达的主页 拖鞋溜达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16 2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价位,只能搞Dell的了,IBM的费劲。因为没用过IBM的服务器,HP的2U价位都在2、3万左右。

其实预算不足的话,自己攒台服务器也行,照样用。

收获园豆:80
行一山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2-04-17 14:25

我看到了一个 IBM System x3250 M4(2583I17)的,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然后单机参数市面上有好几个搞得我糊里糊涂的
x3250M4, E3-1220 3.1GHz 3MB Cache 4C / 1*2G U-DIMM / Br10il v2 Raid 0,1,10 / 4*2.5" 热插拔硬盘 / 双口千兆网卡

有一家说内存是4G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4:34

DELL的找不到型号 也找不到地方卖的 只见惠普的京东有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4:37

@拖鞋溜达: 

服务器配置足够了,不过硬盘如果真做正式服务器的话,那最少应该配3块才行。

预算上也得到15000了。

行一山人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2-04-18 08:22
其他回答(5)
0

自己装吧,更省钱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5:13

谢谢出主意

支持(0) 反对(0)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7:38
0

Dell PowerEdge 1950

dudu | 园豆:39067 (高人七级) | 2012-04-17 16:30

你说的这款 好像价格过万了   超了点点预算

支持(0) 反对(0) 拖鞋溜达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7:38

@拖鞋溜达: 砍砍价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67 (高人七级) | 2012-04-17 17:59
0

DELL R210好象才6K多

@井中月@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18 09:31
0

R310 戴尔的,很便宜,才7k,4核,支持32g内存

收获园豆:20
技术宅男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2-04-19 10:31
0

去买台小鸟云的云服务器不香吗

cloudman-运维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0-02-23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