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内核主要有哪些?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0:22

PC上的浏览器内核主要有以下几种:

使用Trident内核的浏览器:IE、Maxthon、TT、The World等;

使用Gecko内核的浏览器:Netcape6及以上版本、FireFox、MozillaSuite/SeaMonkey;

使用Presto内核的浏览器:Opera7及以上版本;

使用Webkit内核的浏览器:Safari、Chrome

那么请问移动设置(平板、智能手机)的浏览器内核主要分哪几种呢?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4-17 0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流的也是这几种,另外的就是一些根据这些内核修改的啦

收获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49 | 2012-04-17 08:20
其他回答(3)
0

最主要的还是webkit,国内的浏览器大都是用webkit内核的。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17 08:35
0

关注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7 09:27
0

一样的,另外最新的IE内核是chakra

alexstrasza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4-17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