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LSpy调试问题?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3 20:25

用ILSpy对一个DLL进行调试,附加到 浏览器 进程中,但是进入不了断点,有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应该怎么做?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7 0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管理员身份”打开就可以看到w3wp.exe进程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2-04-23 20:23
其他回答(3)
0

关注。。。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7 09:27

其实以“关注”作为答案是很不好的一种做法,您觉得呢?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7 09:32

同意

支持(0) 反对(0)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7 09:33
1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028 (高人七级) | 2012-04-17 16:36
1

dll。。。附加到浏览器。。。 请问浏览器是在什么时候调用到你的dll的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4-17 20:10

dll是一个WEB项目bin时面的,但效果,进入不了断点

支持(0) 反对(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7 22:34

@菜鸟程序猿: 我勒个去,web应用程序的宿主你都没搞清楚啊 大哥

支持(0) 反对(0)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4-17 22:36

@芬达: 能否帮忙解惑

支持(0) 反对(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20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