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修改没源码、已编译的asp.net应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5:45

有一个asp.net应用,到手时已经是已编译的,没有源代码,现在要修改部分程序,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

扶风的主页 扶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4-17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17 10:24
其他回答(6)
0

反编译呗!试试Reflector6!

收获园豆:3
几只蝉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0:29
1

还是推荐 一楼和二楼的方法一起用!先用二楼的方法查看代码内容确定修改位置,然后用一楼的方法转成中间语言,对中间语言进行修改,再编译。
然后替换掉相应的dll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kaleyr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1:18
0

用反编译工具也只是能看到部分代码,关注...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17 11:30

那有可能是混淆了,这个就有借助反混淆工具,还不行就只能自己手动反混淆了。

il代码也不是完全不能看啊,比汇编好多了。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2:02
0

Reflector 有个il注入的插件,找好代码后直接注入就可以了,不需要重新编译。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2:01
0

关注……

xiufang1989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4:10
0

直接使用Reflector反编译,可以帮你将代码一次性都生成出来的。推荐所有.net程序员都使用这个工具。有一次同事把硬盘误格,导致所有网站源代码丢失,急着维护,我就直接从服务器上把DLL down下来,然后反编译出来的。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5-06 2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