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传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5 12:49

在MVC3中

<a href="javascript:ModefiyNO(@Model.ModifyHotelJourneyNo);">添加</a>

超连接这样传值为什么不可以,那要怎么传值,请教高手,应为刚学很多东西不懂。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4-17 1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外边加上单引号就行了。

<a href="javascript:ModefiyNO('@Model.ModifyHotelJourneyNo  ');">

我创建了一个项目,并且用js帮你测试了一下。ok的

收获园豆:5
技术弟弟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2-04-25 11:53
其他回答(1)
0

生成的HTML代码是什么样的?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2:54

页面直接报错,根本看不到html代码。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2:59

@好闻?: 错误信息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3:02

@artwl: 这样传值对不对啊。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3:05

@好闻?: 你把 @Model.ModifyHotelJourneyNo 换为 @(Model.ModifyHotelJourneyNo) 试试,是可以这样传值的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3:06

@artwl: 还是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3:09

@好闻?: 你的 controller 中 Model.ModifyHotelJourneyNo 有值吗?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3:10

@artwl: 在Model里面我已经进行了判断,始终会有值的。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