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原生测试手机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10:34

  Android原生系统的手机:HTC G5 三星I9020 I9023 I9250 。有这些手机的朋友能否联系下帮忙提供测试,测试一个apk文件的安装。小弟不胜感激。

  还有如果不是Android原生系统的手机,例如:华为、联想的手机能否通过刷机的方式刷成Android原生系统。

卡卡路西的主页 卡卡路西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4-17 13: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testin.cn  注册一个账号吧,可以免费进行安装测试,机型很多

收获园豆:120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2-04-17 20:05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网站,解决了我一个大问题。谢谢了。

卡卡路西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18 10:36
其他回答(1)
0

没问题,我有I9023, Nexus S, 我的QQ是1036198123@qq.com 直接发到这个邮箱就行。我可以帮你测试。

收获园豆:20
ClassroomStudio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8:52

虽然不是最佳答案,还是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卡卡路西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18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