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og4Net DLL引用的疑问。。高手请进>>>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11:20

解决方案中有2个项目,一个是通用项目叫A,另一个项目叫B,A项目中引用了log4net的DLL,并在A.Utility类中提供了一个返回ILog的属性Logger。

 

B项目引用A项目,调用A.Utility.Logger获取这个属性时出错,但是B项目中引用了log4net.dll之后就好了,我不明白的是,既然A项目已经引用了DLL,已经能够提供logger,那么在B项目中为什么还要再次引用log4net.dll才能通过编译?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4-17 1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觉得是  你调用 A.Utility.Logger 这个属性时,返回的这个属性 你B项目中未引用 无法编译 所以必须引用log4net.dll

 所有的类库都是这样的,你要获取的类型 你本身的项目未引用 肯定要报错的  

收获园豆:5
havid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2-04-17 16:11

我也这么想的,就是返回的东西B类不能认别。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04-18 11:20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在A项目中实例化你要调用log4net的对象 把他实例化成静态的 可以所有人调用的 你在B中就可以直接调用那的 对象 来访问log4net中的东西了你去试一试把   还有本来A引用是A的  就A能用 B是不能用的 你去做实验把  除非B在引用啊

苦逼面条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