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要做断点续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3 14:58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我昨天去面试windows phone开发职位。我说我做过wp7上传图片的功能,就是拍完照片后把图片传到服务器上去。但它问我有没有做过断点续传,我说没有。

     有点我就有些不明白了,为什么要做成断点续传呢,从什么方面考虑,要把上传图片做成断点续传。如果不做成断点续传可能会出什么问题?

learnWindowsPhone的主页 learnWindowsPh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04-17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电续传就是把一个文件拆分成很多份 上传 如果出现网络异常 你每次成功都会有返回值 当中断后 你可以根据返回值上传剩下的 等待长传完毕 在生成文件

收获园豆:10
苦逼面条 | 菜鸟二级 |园豆:289 | 2012-04-17 15:43
其他回答(6)
1

因为网上有wp7上传图片实现的博文和代码,而且难度也不大,很多人实现这个东西就是参考别人的代码,鉴于是面试,可能就是看有没有你自己独立实现的功能。

功能上说,在进行数据上传的时候可能是多线程操作,很多图像数据同时做上传或者单一的图像,如果图像比较多或者单一图像数据比较大,自然不希望失败一次或者暂停一次之后完全重传,有断点续传功能可以节省网络流量节省用户时间,体验自然比你一次次的重传好很多。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5:32
0

网络不好时可能会中断,这时就要有断点续传功能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5:37
0

我就用的wp,强烈要求每个app都支持断点续传。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5:51

看来深受其害啊。。。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7 16:00
0

大概就是想问你会不会断点续传吧

魇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8:08
0

考虑到节省流量,提高性能的问题吧。

--宁静以致远--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2-04-17 22:24
0

面试不就是想多了解了解你么,见你做过一点,就想稍微具体点问点你做了啥,没有自然就寻找其他的切入点了。

便当之神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4-18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