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微博内容调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4 08:40

大家好!

    在我们网站上有很多企业,每个企业都有一个二级站。  我想在每个二级站中将该企业的新浪微博内容动态显示出来 (我不知道每个企业微博的用户名及密码!),不知道是否可行!  麻烦做过相关调用的朋友指点下! 谢谢先!

rat3的主页 rat3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4-17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实现,

开发准备

0、申请微博应用appkey用来获得微博api使用权限:http://open.weibo.com/development

1、会用新浪微博api:http://open.weibo.com/wiki/API%E6%96%87%E6%A1%A3_V2

2、使用open api 的 SDK 调用你想要实现的方法:http://open.weibo.com/wiki/SDK

 

开发思路:

1、获取目标用户uid,通过新浪微博抓包流即可

2、使用微博获取用户微博列表接口(status/batch_show)获取你想要的信息

收获园豆:15
魇靥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2-04-17 17:51

谢谢。。

rat3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5-04 08:40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需要密码的,新浪官方有API可以用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