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QQ邮箱中清理邮件的弹出层是怎么做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09:53

QQ邮箱中清理邮件的弹出层(如上图)是怎么做的,主要是出现和消失的效果,有没有好的jQuery插件?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7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要准备两个东西,一个是那个全局背景,把底层罩住。然后点击之后,弹出层是有初始位置的,假设它的top值是0px,再点击之后,向下滑动15px,每多少毫秒滑动1px。然后它有一个浅出浅隐的效果,可以通过透明的属性,给它的设置。这样整个流程就出来了。

收获园豆:5
gitbuild | 小虾三级 |园豆:587 | 2012-04-19 16:18
其他回答(3)
0

我也不太熟 但是确认jQuery有类似的组件

魇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4-17 18:21
0

你都已经说了。就是显示一个层,把其余的层都覆盖了。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2-04-17 20:32
0

Jquery UI里边就有对话框插件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4-18 0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