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Google Chart Code的使用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5:58

  

 

这是用google chart code 画出来的,现在问题是我鼠标移上去时,提示的是0.42,应该显示42%才是对的,不知道怎么设置,api都是英文的,难搞... 请教高手们。

   还有啊,如果这儿只有一天的数据的时候,会显示有问题,如图:

  

 

  上面只有一个日期的时候,X轴显示有问题,应该是显示  2012-04-17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谢谢大家了!

Piero's的主页 Pier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2-04-17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42*100+“%”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3 | 2012-04-17 20:30

 这样没用,因为列的类型是数字的,你这样就是字符串了,没用的

 

   var cols = [
                             { type: 'date', label: '时间' },                            
                             { type: 'number', label: '社区用户登录人数占比' }                          
                       ];

 

列的类型是数字的.. 而且我  0.42*100  也没用..

 而且列的类型必须是数字

Pier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2-04-18 09:04
其他回答(1)
0

园子里有中文版的API文档:Google Chart API 参考 中文版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2-04-18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