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显示隐藏层问题?无法获取ajax生成的html元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2 12:22

本人用ajax做一个显示新闻列表的页面,代码:

 $(function() {  

         //调用下面的方法               

})

  var tbody = "";
            $.ajax({
                type: "POST",
                dataType: "json",
                url: "NewsList.ashx",
                data: "pageindex=" + (pageIndex+1),
                success: function(json) {
                    $("#productTable tr:gt(0)").remove();
                    $.each(json, function(i, n) {
                        var trs = "";
                        trs += "<tr><td style='text-align:center'><a href=\"#\" class=\"info2\">" + n.Title +
                                                   "</a></td><td style='text-align:center'>" + n.ReadTimes +
                                                   "</td><td style='text-align:center'>" + n.time + "</td></tr>";
                        tbody += trs;
                    });
                    $("#productTable").append(tbody);
                    //奇偶行颜色不同
                    $("#productTable tr:gt(0):odd").attr("class", "odd");
                    $("#productTable tr:gt(0):even").attr("class", "enen");
                }
            });

实现鼠标移到新闻的标题上显示层,移开层隐藏层。代码:

 $("#productTable td a").mousemove(function(e) {
                $("#content").css("left", e.pageX).css("top", e.pageY).show(100);
            });
            $("#content").mouseout(function() {
                $("#content").hide();
            });

新闻列表有显示结果,但$("#productTable td a")获取不了a元素,而且查看源文件ajax生成的html都看不见?

_weiz的主页 _w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4-17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ach(json, function(i, n) {
                        var trs = "";
                        trs += "<tr><td style='text-align:center'><a href=\"#\" class=\"info2\">" + n.Title +
                                                   "</a></td><td style='text-align:center'>" + n.ReadTimes +
                                                   "</td><td style='text-align:center'>" + n.time + "</td></tr>";
                        tbody += trs;
                    });

你每次循環,trs都清空的。

收获园豆:4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4-18 09:21
其他回答(2)
1

ajax生成的HTML可以在Chrome或FireFox下按F12进行查看的

收获园豆:3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7 22:59
1

$("#productTable td a")返回的结果是个集合.你each以后,给每个item加mouse事件试试.

收获园豆:3
Kevin.Ch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4-18 0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