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CSS实现大头像框的预览效果,有阴影和小箭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6:19

使用CSS实现大头像框的预览效果,有阴影和小箭头!

小明冥的主页 小明冥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2-04-17 2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17 23:43
其他回答(2)
0

这其实就是javascript 放大镜效果,你在搜索引擎搜索,一大把,给你个例子

http://www.cnblogs.com/babyzone2004/archive/2010/08/05/1793451.html

希望能帮到你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2-04-18 11:45
0

jQuery权威指南-配套源代码 中就有你想实现的这种效果,网址忘记了,你可以百度一下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8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