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像这种 treeview+table是怎么弄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9 21:26

指TreeView上面还有标题,节点后面的日期还能对齐,应该是Table结构的?怎么弄的(不是横道图的那部分)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2-04-18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4-18 09:44

这不就是个TreeView?我要的是 TreeView 后面的日期,是表格控制的吗怎么对齐的?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2-04-18 15:14

@happydaily: 后面有多列啊。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4-18 15:46
// create a TreeNode from the specified path, text and type
  private TreeViewSample Node( string path, string text, string type )
  {
   TreeNode n = new TreeNode();   
   n.Type = type;   
   StringBuilder nodeText =  new StringBuilder();
   if ( type == "file" )
   {
    _idNumber++;
    nodeText.Append(@"<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tr><td width=""100px"">") ; 
    nodeText.Append(@"<b><a style=""text-decoration:none;cursor:default;background:white;color:black;font-size:16;font-weight:bold"" href=""javascript:void(0)""");
    nodeText.Append(@"> ").Append(text.Trim()).Append("</a></b>");
    nodeText.Append(@"</td><td width=""150px"">");  
    nodeText.Append(@"<b><a style=""background:white;color:red;font-size:16;font-weight:bold"" href=""<a href="%22http://www.google.com/%22">http://www.google.com/</a>""");
    nodeText.Append(@">www.google.com </a></b>");
    nodeText.Append(@"</td><td width=""100px"">");
    nodeText.Append(@"<INPUT id=""").Append(_idNumber.ToString()).Append(@""" type=""button"" onclick=""javascript:clickedMe()"" value=""Click Me!"">");
    nodeText.Append(@"</td></tr></table>");  
   }
   else if ( type == "folder" )
   {
    nodeText.Append(@"<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tr><td width=""100px"">") ; 
    nodeText.Append(@"<b><a style=""text-decoration:none;cursor:default;background:white;color:black;font-size:16;font-weight:bold"" href=""javascript:void(0)""");
    nodeText.Append(@"> ").Append(text.Trim()).Append("</a></b>");
    nodeText.Append(@"</td></tr></table>");
   }
   n.Text = nodeText.ToString();
 
   return n;
  }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4-18 15:47

@happydaily: 

前台代码:

<%@ Page Language="c#" Inherits="Telerik.TreeListExamplesCSharp.FirstLook.DefaultCS"
    CodeFile="DefaultCS.aspx.cs" %>

<%@ Register TagPrefix="telerik" Namespace="Telerik.QuickStart" %>
<%@ Register TagPrefix="telerik" TagName="Header" Src="~/Common/Header.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telerik" TagName="HeadTag" Src="~/Common/HeadTag.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telerik" TagName="Footer" Src="~/Common/Footer.ascx" %>
<%@ Register Assembly="Telerik.Web.UI" Namespace="Telerik.Web.UI" TagPrefix="telerik" %>
<%@ Register TagPrefix="qsf" Namespace="Telerik.QuickStart"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1//EN" "http://www.w3.org/tr/xhtml11/DTD/xhtml11.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runat="server">
    <telerik:HeadTag runat="server" ID="Headtag2" />
</head>
<body class="BODY">
    <form runat="server" id="mainForm" method="post">
    <telerik:Header runat="server" ID="Header1" NavigationLanguage="CS" />
    <!-- content start -->
    <telerik:RadScriptManager ID="RadScriptManager1" runat="server" />
    <telerik:RadAjaxManager ID="RadAjaxManager1" runat="server" DefaultLoadingPanelID="RadAjaxLoadingPanel1">
        <AjaxSettings>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RadTreeList1">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CheckBox1">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CheckBox2">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DropDownList1">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CheckBox3">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CheckBox4">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CheckBox5">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telerik:AjaxSetting AjaxControlID="CheckBox6">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UpdatedControl ControlID="RadTreeList1" />
                </UpdatedControls>
            </telerik:AjaxSetting>
        </AjaxSettings>
    </telerik:RadAjaxManager>
    <telerik:RadAjaxLoadingPanel ID="RadAjaxLoadingPanel1" runat="server">
    </telerik:RadAjaxLoadingPanel>
    <qsf:ConfiguratorPanel runat="server" ID="ConfigurationPanel1" Title="Configure RadTreeList"
        Expanded="true">
        <table>
            <tr>
                <td style="width: 270px">
<asp:CheckBox ID="CheckBox1" runat="server" Text="Show outer borders" Checked="true"
AutoPostBack="true" OnCheckedChanged="CheckBox1_CheckedChanged" /><br />
<asp:CheckBox ID="CheckBox2" runat="server" Text="Show tree lines" Checked="true"
AutoPostBack="true" OnCheckedChanged="CheckBox2_CheckedChanged" /><br />
                    Change treelist lines:
                    <asp:DropDownList ID="DropDownList1" runat="server" AutoPostBack="true" OnSelectedIndexChanged="DropDownList1_SelectedIndexChanged">
                        <asp:ListItem Selected="True">Both</asp:ListItem>
                        <asp:ListItem>Horizontal</asp:ListItem>
                        <asp:ListItem>None</asp:ListItem>
                        <asp:ListItem>Vertical</asp:ListItem>
                    </asp:DropDownList>
                </td>
                <td style="width: 270px;" valign="top">
<asp:CheckBox ID="CheckBox3" runat="server" Text="Enable paging" Checked="true" AutoPostBack="true"
OnCheckedChanged="CheckBox3_CheckedChanged" /><br />
<asp:CheckBox ID="CheckBox4" runat="server" Text="Enable sorting" Checked="true"
AutoPostBack="true" OnCheckedChanged="CheckBox4_CheckedChanged" />
                </td>
                <td valign="top">
<asp:CheckBox ID="CheckBox5" runat="server" Text="Enable client-side items selection" Checked="false"
AutoPostBack="true" OnCheckedChanged="CheckBox5_CheckedChanged" /><br />
<asp:CheckBox ID="CheckBox6" runat="server" Text="Allow multi-item selection" Checked="false"
AutoPostBack="true" OnCheckedChanged="CheckBox6_CheckedChanged" />
                </td>
            </tr>
        </table>
    </qsf:ConfiguratorPanel>
    <telerik:RadTreeList ID="RadTreeList1" runat="server" OnNeedDataSource="RadTreeList1_NeedDataSource"
        ParentDataKeyNames="ParentID" DataKeyNames="ID" AllowPaging="true" PageSize="5"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AllowSorting="true">
        <Columns>
            <telerik:TreeListBoundColumn DataField="ID" UniqueName="ID" HeaderText="Category ID" />
            <telerik:TreeListTemplateColumn DataField="ProductName" UniqueName="ProductName" HeaderText="Product">
                <ItemTemplate>
                    <%# Eval("ProductName")%><%# Eval("Quantity").ToString() != "" ? "&nbsp;(" + Eval("Quantity").ToString() + ")" : ""%>
                </ItemTemplate>
                <HeaderStyle Width="300px" />
            </telerik:TreeListTemplateColumn>
            <telerik:TreeListBoundColumn DataField="Price" UniqueName="Price" DataFormatString="{0:C2}"
                HeaderText="Price" DataType="System.Decimal">
                <ItemStyle HorizontalAlign="Right" />
            </telerik:TreeListBoundColumn>
            <telerik:TreeListCheckBoxColumn DataField="InStock" UniqueName="InStock" HeaderText="In stock">
                <HeaderStyle Width="60px" />
                <ItemStyle HorizontalAlign="Center" />
            </telerik:TreeListCheckBoxColumn>
            <telerik:TreeListBoundColumn DataField="ParentID" UniqueName="ParentID" HeaderText="Parent Category ID" />
        </Columns>
    </telerik:RadTreeList>
    <telerik:RadFormDecorator ID="RadFormDecorator1" runat="server" />
    <!-- content end -->
    <telerik:Footer runat="server" ID="Footer1"></telerik:Footer>
    </form>
</body>
</html>

后台代码: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nfiguration;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using Telerik.Web.UI;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namespace Telerik.TreeListExamplesCSharp.FirstLook
{
    public partial class DefaultCS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IsPostBack)
            {
                RadTreeList1.ExpandedIndexes.Add(new TreeListHierarchyIndex { LevelIndex = 0, NestedLevel = 0 });
                RadTreeList1.ExpandedIndexes.Add(new TreeListHierarchyIndex { LevelIndex = 1, NestedLevel = 0 });
                RadTreeList1.ExpandedIndexes.Add(new TreeListHierarchyIndex { LevelIndex = 2, NestedLevel = 0 });
            }
        }
        protected void RadTreeList1_NeedDataSource(object sender, TreeListNeedDataSource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DataSource = MyData.GetData();
        } 
        protected void CheckBox1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ShowOuterBorders = CheckBox1.Checked;
        }
        protected void CheckBox2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ShowTreeLines = CheckBox2.Checked; 
        }
        protected void DropDownList1_SelectedIndex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witch (DropDownList1.SelectedValue)
            {
                case "Both":
                    RadTreeList1.GridLines = TreeListGridLines.Both;
                    break;
                case "Horizontal":
                    RadTreeList1.GridLines = TreeListGridLines.Horizontal;
                    break;
                case "None":
                    RadTreeList1.GridLines = TreeListGridLines.None;
                    break;
                case "Vertical":
                    RadTreeList1.GridLines = TreeListGridLines.Vertical;
                    break;
            }
        }
        protected void CheckBox3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AllowPaging = CheckBox3.Checked;
            RadTreeList1.Rebind();
        }
        protected void CheckBox4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AllowSorting = CheckBox4.Checked;
            RadTreeList1.SortExpressions.Clear();
            RadTreeList1.Rebind();
        }
        protected void CheckBox5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ClientSettings.Selecting.AllowItemSelection = CheckBox5.Checked;
            RadTreeList1.ClearSelectedItems();
        }
        protected void CheckBox6_Checked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adTreeList1.AllowMultiItemSelection = CheckBox6.Checked;
        }
    }
    public class MyData
    {
        public static List<MyItem> GetData()
        {
            List<MyItem> list = new List<MyItem>();
            list.Add(new MyItem("A", "Appetizers", "", null, true, ""));
            list.Add(new MyItem("B", "Beverages", "", null, true, ""));
            list.Add(new MyItem("C", "Cheese", "", null, false, ""));
            list.Add(new MyItem("A1", "Southwestern Twisted Chips", "150 gr.", 6.79m, false, "A"));
            list.Add(new MyItem("A2", "Top Shelf Combo Appetizer", "300 gr.", 9.49m, true, "A"));
            list.Add(new MyItem("B1", "Sangria", "90 ml.", 6.49m, true, "B"));
            list.Add(new MyItem("B2", "Margarita", "60 ml.", 7.39m, false, "B"));
            list.Add(new MyItem("B3", "Red Cherry Boost", "200 ml.", 6.99m, false, "B"));
            list.Add(new MyItem("B4", "Mojito", "180 ml.", 7.59m, true, "B"));
            list.Add(new MyItem("C1", "Blue Cheese and Hazelnut Shortbread", "220 gr.", 10.69m, false, "C"));
            list.Add(new MyItem("C2", "Avocado Feta Salsa", "240 gr.", 7.19m, false, "C"));
            return list;
        }
    }
    public class MyItem
    {
        public string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ProductName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Quantity { get; set; }
        public decimal? Price { get; set; }
        public bool InStock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ParentID { get; set; }
        public MyItem(string id, string productName, string quantity, decimal? price, bool inStock, string parentID)
        {
            ID = id;
            ProductName = productName;
            Quantity = quantity;
            Price = price;
            InStock = inStock;
            ParentID = parentID;
        }
    }
}

详细地址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4-19 12:19
其他回答(1)
0

楼上给的地址挺好,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8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