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Api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16:33

有谁知道 博客园开放的API吗?谢谢,想做一个手机的客户端,要有评论功能

永不满足的主页 永不满足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4-18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 你得 问 @dudu

我记得 前面有人做过 一个客户端.

收获园豆:5
waninlezu | 小虾三级 |园豆:661 | 2012-04-18 10:39
其他回答(1)
0

发邮件到 contact@cnblogs.com 申请,目前支持评论功能。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4-18 11:04

多谢

支持(0) 反对(0) 永不满足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4-18 16:33

@永不满足: 不好意思,当时打错了,目前不支持发布评论功能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4-18 16:46

@dudu: 你这个笔误够悲催...呵呵

支持(0) 反对(0) waninlezu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2-04-18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