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说arguments是伪数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0:23

在看一些框架源码时常常用到:

Array.prototype.slice.call(arguments)

来把一个方法的参数(伪数组)转换为一个真正的数组,这里为什么说 arguments是伪数组呢?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4-18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儿有一个关于伪数组的例子,理解起来可能会容易些

http://hi.baidu.com/lane727/blog/item/f7b9706ca08dcad181cb4aa0.html

奖励园豆:5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4-18 12:37

非常感谢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4-24 10:23
其他回答(1)
0

因为它不是数组,却用起来像数组,有length属性和[]访问成员

Greatest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2-04-1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