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ildWindow 我想打开他的时候同时也能操作父窗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0:59

如标题所示!,是不是某个属性的问题啊?

蜡笔小辛的主页 蜡笔小辛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4-18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dePlex上有一个FloatChildWindow的项目,可以参考下

收获园豆:30
Ringgo.Yao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4-18 13:27

刚才去找了一个,FloatableWindow,好用

蜡笔小辛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4-18 15:05
其他回答(2)
0

FloatableWindow,可以实现

蜡笔小辛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4-18 15:06
0

我倒,都是神一般的问题。你子窗体的构造函数可以增加参数不,可以将父窗体作为参数传进来不?子窗体可以将传进来的父窗体作为成员变量不?你现在还觉得可以不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4-19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