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快速适应razor引擎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13:41

无论在学校还是自己做的项目都是用webForm做的,我们公司的项目都是用mvc 3 razor引擎制作的,突然感觉好陌生。哪位大哥有好的教程和经验介绍下

越塔强送的主页 越塔强送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4-18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3 | 2012-04-18 13:35

谢谢我下午看看

越塔强送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04-18 13:41
其他回答(3)
2

看了标题我还以为你以前都用aspx引擎,要适应razor引擎呢。原来以前都是webform,现在改mvc啊,这不是适应的过程,这是重新学习的过程……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18 11:54
-1

只要基础好,很快就能适应的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18 12:36
1

同意,基础是关键,学习速度主要依靠知识境界

dsg327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4-18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