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开发环境配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16:46

谁有配置好IOS开发环境的vmware虚拟机啊?

这东西太折腾人了,自己配两天都没有配成功。

Gavin Lipeng Ma的主页 Gavin Lipeng Ma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4-18 1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AC的虚拟机共享起来很麻烦,和硬件设备关联还是比较大的,我曾经尝试把自己的虚拟机拷贝给别人的机器使用,总是失败,可以用VMWARE安装,不过VMWARE安装的时候出现的问题比较多,网上安装教程很多,不过有一个好处,VMWARE对usb等的支持比较好,可以真机调试;VIRTUAL BOX安装MAC还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看这里的一个教程:

http://blog.zhaojie.me/2010/09/how-to-install-mac-os-x-snow-leopard-on-virtualbox.html

但是VIRTUAL BOX安装后启用usb支持有一些问题,网上虽有解决方案,但是不是很好,我这里有一个VIRTUAL BOX下的mac,没法接usb设备,与win的数据共享可以参考这里:

[mac] mac os访问win共享文件夹

收获园豆:20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4-18 14:28
其他回答(1)
0

有这功夫,还不如买一个mac哦。如果是想尝试iOS开发的,建议不要在黑苹果上开发。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2-04-18 14:21

成本太高了,一只iphone 5K, 一台 MAC PRO 8K+,一下子什么都还没有先投入1.5W,对于我这种小程序员来说,难以承受啊……

支持(0) 反对(0) Gavin Lipeng Ma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4-20 16:47

@Gavin Lipeng Ma: 在黑苹果上开发投入的时间成本将会更加高昂,而且很难体会到开发的乐趣。

支持(0) 反对(0) 趣味苹果开发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4-07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