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NET网站webform与mvc选择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21:00

帮学校写个网站,暂时只会在内网运行,以后可能会扩展到公网。本计划用webform,但最近看了不少关于webform性能批评的文章,很犹豫是否该选用mvc。

我对webform比较熟悉,但是它生成的html确实让人看着淡疼。是不是真该用mvc了,况且这个项目很紧,我对mvc一点都不了解,短时间能学会吗?

我的另一种想法是用webform但尽量少或不用服务器控件,而是用客户端调用ashx文件加载内容,这样做效率提高明显不?这样做有什么问题没?

另外想问一下mvc能像petshop那样做分层架构吗?

dsg327的主页 dsg327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04-18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如果项目紧的话建议用比较熟练的技术

2、只要基础扎实,MVC很容易上手

3、之所以说webform效率低,主要还是程序的问题,高手用webform一样可以做到效率很高,另外,校园网一般访问量不会很大,应该没什么问题

4、可以分层

5、是否用MVC还要看服务器是否支持

收获园豆:3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18 15:36
其他回答(2)
1

"另外想问一下mvc能像petshop那样做分层架构吗?"

MVC是表现层的模式,分不分层与是否用MVC没有关系。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092 (高人七级) | 2012-04-18 17:01
0

Good.

吕津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