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5/8编辑网页时设计视图走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6 11:08

记得用2005时就是这样,于是等2008,2008还是这样,于是等sp1,现在看来要等2010了。

问题就是某些fix width的css模版用在母版页后,内容页面的框架在编辑的时候走样,比如sidebar会不在原来的位置上,当然运行时是正常的。

还有应用主题的时候也是,当css文件在主题目录中时干脆就是不载入,让做界面调整时就得不断的f5呀f5。只有我是这种情况还是大家早有了解决方案?

风海迷沙的主页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 园豆:4453
提问于:2008-10-24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怕是没有办法解决,等2010出来也未必能解决问题,各个不同浏览器尚且有不同的效果,何况是VS?

不过就算VS2010足够好了,也还是应该使用浏览器来查看这些页面(最好还是使用不同浏览器看,做好兼容性)

做界面调整不需要F5,F5确实很慢,如果当前还是静态页面,那么完全可以直接从硬盘上打开,修改后刷新即可,不过你这个好像这样不行,母版页和主题都不可以这样查看。但依然有更好的办法,那就是在你想调整的页面上点右键,选择“在浏览器中查看”,这样并不需要F5,只在第一次查看时可能比较慢(慢也快过F5),看完不要关,以后在VS里调整完直接刷新这个浏览器页面,很快的,也很方便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0-25 07:39
其他回答(2)
0

我遇见过你这样的问题,有的时候改了它的CSS背景图片,但是视图还是没有变化。我的解决办法是把Internet临时文件全部删除了,也就是这个C:\Documents and Settings\godspeed\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下的东西,全删,那样就好使一点,但是下次更改还得删。你可以试一下。但是最终还是应该改vs的某个设置,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8-10-26 10:06
0

刚刚提交 狂野---沙漠:

关注你的贴身教导--------http://bbs.langsin.com

狂野---沙漠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08-11-03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